嘿嘿水公

那就祝你前程似锦吧

【擎蜂】最佳搭档(中)

#opb#继续我那神奇的小脑洞
特种兵X雇佣兵
严重ooc,观众老爷们不喜轻喷,感谢观看( ´▽` )ノ
擎天柱曾经也是是军营里的传奇人物,当兵这么多年来还没有人可以跟得上他的节奏和他并肩作战。然而眼前这个醉醺醺的小孩,却与他一起搭档了三天,二人的行动意外的合拍,也莫名的很有默契。

或许可以试试。

这样想着,擎天柱心情不错的对上大黄蜂期待的双眼,他听见自己说
“好啊。”

第二天早上大黄蜂从自己的床上惊醒,头隐隐作痛,醉酒时的记忆如潮水般涌进大脑,他本想借酒壮胆,没想到却喝醉了,还扑进了队长怀里……当他回忆完毕的时候,脸已经红透了。
啊啊啊,自己都做了什么啊?对队长撒娇?捂队长的嘴?还对队长提条件?关键是队长居然还答应自己了!大黄蜂把自己埋进被子试图冷静下来,突然就听见昨晚记忆里再熟悉不过的声音
“你在做什么?把头伸进去不闷吗?”
“队...队长!”大黄蜂吓得从被子里跳出来。
“你怎么了?脸这么红,发烧了吗?”擎天柱见大黄蜂脸红的有些不正常,以为他感冒了,便一只膝盖跪在床沿,身子探过去想摸一下对方的额头。然而这一举动直接吓得大黄蜂迅速往后挪,但是没挪两下他就碰到了床板,无路可退,眼睁睁的看着擎天柱的手向自己靠近。当擎天柱的手触到他的额头时,大黄蜂清楚的听见了自己加快的心跳声。
“没有发烧啊,那脸怎么会这么红?”擎天柱右手捂着大黄蜂的额头,左手捂着自己的,温度差不多。不过大黄蜂的脸确实红的厉害,连耳朵都是红的。
“可能…可能是昨晚喝酒喝的吧,应该过一会就好了。”大黄蜂赶紧找了一个脱身的借口“因为我不怎么喝酒,可能比较容易上脸。”
“是吗?”擎天柱站起来打量着大黄蜂,似乎不怎么相信他的这套说辞。
“是是是,肯定是这样,”大黄蜂跳下床,也不知哪儿来的勇气将擎天柱推到门口“队长,快到集合时间了,我该准备去训练场了,您也赶紧回去准备吧。”
“那你…”还没等擎天柱说完,大黄蜂赶紧打断他的话:“我没事,队长您去忙您的吧,一会见。”说完就将擎天柱推出了房间,然后快速关上房门。
过了好一会,门外的人才离开,大黄蜂听着远去的脚步声松了一口气,靠着门坐下。想着刚刚自己的表现,他有些烦躁,自己脸红个什么劲儿啊,队长可是个男人。


几天后,队里接到任务,解救被歹徒绑架的科研小组和他们的家属。这是机密特种部队第一次正式的执行任务。他们的战术是一队在工厂外吸引歹徒出来,另一队潜进工厂解救人质。擎天柱和大黄蜂是进入工厂那一队的。进去前,擎天柱有些担心的看着大黄蜂,毕竟这是他的第一次实战。大黄蜂将一把手枪别在腰间,对上擎天柱的目光,笑着说:
“队长,不用担心,你不是还有我吗。”
“小心点,有你更危险。”话是这么说,但擎天柱还是走到大黄蜂身边,准备和他并肩作战。

时间一到,由擎天柱和大黄蜂打头阵,队伍进入了工厂。他们悄无声息地将一路上的看守全都放倒,然后加快速度向工厂内部前进。
“队长,发现人质,在九点钟方向。”大黄蜂轻声报告。擎天柱点头,挥手示意大家准备作战。等所有队员都归位后,擎天柱一枪爆头了离人质最近的歹徒,发起了战斗。
霎那间工厂里硝烟弥漫,充斥着浓浓的火药味。由擎天柱作掩护,大黄蜂靠近人质并将他们转移到暂时安全的掩体后面。当他完成这些,转头就看见擎天柱身后有人想偷袭他,大黄蜂一枪过去,那人倒下,他快速回到擎天柱身边,后背紧紧的贴着他。两人背靠背站着,都下意识的将自己的后背交给对方。
这样的打法让敌人根本没法近他们的身,想偷袭其中一个,就会被另一个一枪爆头,他俩默契的合作再加上其他队友的配合,很快让歹徒败下阵来。当最后的敌人应枪声倒下,工厂里又恢复了宁静。特种兵们刻不容缓的开始转移人质,大黄蜂抱着一个五六岁的已经睡着的小女孩走在最后。突然,两声熟悉的子弹划破空气的声音从后方传来,避开是来不及了,大黄蜂毫不犹豫地将孩子护在胸前,用后背生生承受了这两枚子弹。这两枪是一个还剩一口气的歹徒开的,大黄蜂强忍着子弹射进肉里的剧痛,转身对准那人的头部就是一枪,然后拖着受伤的身体加快速度将孩子抱出工厂,交到医护人员手上。看着孩子安全的被送上救护车,大黄蜂终于撑不住了,身体向地面倒去。在失去意识之前他最后看见的,是擎天柱焦急的朝自己跑来的身影和他脸上恐慌的神情。

对不起,是我不小心,让你担心了。


等大黄蜂再次醒来,已经躺在军区医院的病床上了。
“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看见大黄蜂睁眼,一直坐在病床边,时刻关注着他的擎天柱激动的站起来。
“队长,我挺好的。”大黄蜂努力挤出一个微笑想让擎天柱放心。但这勉强挤出来的微笑在擎天柱看来却是非常刺眼,他顿时火上心头,低声怒吼:
“怎么可能挺好的?两颗子弹打穿了你的防弹衣,都在你心脏边上!你差点就死了你知不知道!你怎么能这么无所谓?”他生气,为大黄蜂的不在意,也为自己当时的疏忽。
“队长…”大黄蜂见擎天柱发火,吓了一跳,赶紧接着解释:“真的挺好的,那个时候我也以为自己要死了呢,结果醒来发现自己还好好的活着,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不是吗?”

听完大黄蜂的话,擎天柱沉默了一会,再开口时声音里已经没了怒气,取代而之的是愧疚:“这次是我的疏忽,如果离开的时候我确认一下那些人的生死,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队长,这不是你的错,当时赶时间解救人质, 如果再去检查就会错过人质的最佳救助时间,你那样做是正确的。倒是我自己,走在最后却没有足够的警惕,才会被人逮了个正着。”大黄蜂很客观的分析了问题。
“下次不要再这样了,你自己要小心一点。”擎天柱叹了口气。
“知道了。”大黄蜂乖乖的点头,不过马上又正经不过三秒,开起玩笑来:“队长队长,假如哪天我一不小心掉进敌窝,我要怎么办啊?”
“你可能么?”擎天柱撇了眼大黄蜂手臂上结实的肱二头肌
“都说是假如了,假如!”
“那就在那等着。”
“等啥?等死吗?”
“等我来救你。”

———————————————————————
更完这个小短篇就然后就继续更“跟我回家”,我没有弃坑,我只是被脑洞给激发了灵感,然后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开始给自己增加工作量_(´ཀ`」 ∠)_唉,珍惜生命,远离脑洞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