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水公

那就祝你前程似锦吧

【毒茜】重逢

毒蜘蛛驾驶着载满战利品的飞船在宇宙间穿行,窗外不断掠过的形形色色的星球并没有吸引到她,她在找一个特别的。
“滴滴滴…”突然飞船的导航响起了提示,前方发现一个有生命的星球。
“哦?这是什么?”毒蜘蛛坐回操作台,不远处星球的信息被系统陈列在大屏幕上
“地球?”毒蜘蛛纤细的手指滑动着屏幕,她对眼前这颗蓝色的星球很感兴趣,对上面的生命也一样
“人类……”毒蜘蛛滑动的手指停了下来
“真是个不错的收藏品。”

飞船平稳的停在了荒无人烟的森林里,毒蜘蛛打开探测仪,本想观察观察附近的情况,却意外的发现了两个不同的生命信号,其中一个,有着与自己一样的生命特征。透过摄像头,一个在毒蜘蛛心里念念不忘的蓝色倩影在森林里移动着,身边跟着一个渺小的人类。
“阿尔茜。”毒蜘蛛勾起嘴角,光学镜里透出炽热的视线。她关闭了飞船的隐身模式,并故意将舱门打开,然后离开了飞船。
只要阿尔茜进来,就会知道这是谁的飞船。
毒蜘蛛还在飞船周围的树干上留下毒液,像是线索一般向对方揭露着自己的身份,又像是一个信号,在不断的告诉对方
阿尔茜,好久不见。


毒蜘蛛至今都还记得,在塞伯坦的那间昏暗的审讯室里,英勇善战的汽车人女战士双手被吊起来,双腿被蜘蛛丝困住,无法挣脱,却宁死也不肯屈服的模样。
那是毒蜘蛛初次见到阿尔茜。
这个无论是在霸天虎还是在汽车人里都很娇小的蓝色机体,却出人意料的倔强。
毒蜘蛛用尽了各种手段,也没能从阿尔茜口中得到想要的信息,哪怕已经奄奄一息,阿尔茜的眼神依旧倔强不屈。
眼前这个伤痕累累的汽车人,第一次,激起了毒蜘蛛强烈的兴趣。她想狠狠的撕破阿尔茜坚强的面具,欣赏她痛苦而脆弱的哭泣。

终于,她找到了机会——阿尔茜的搭档。

当同样奄奄一息的挡板被带到阿尔茜的面前时,毒蜘蛛终于在她脸上看见了惊慌的神情,不再是一成不变的坚定,慌乱和恐惧占据了她的眼底。她听见阿尔茜带着颤抖的咆哮
【你们对他做了什么?!】
毒蜘蛛欣赏着阿尔茜脸上的表情。
可是还不够,远远不够。
她走近挡板,尖锐的手指泛着金属的光泽,毒蜘蛛毫不犹豫的将手插进挡板的火种舱,能量液溅了一墙。
阿尔茜撕心裂肺的嘶吼声在身后响起,毒蜘蛛转过身,如愿以偿的在阿尔茜脸上看到了自己想看到的———痛苦,愤怒,绝望,恐惧
此时的阿尔茜已经被折磨到了极限,连毒蜘蛛伸手掐住她的脖子,她都没有挣扎的力气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毒蜘蛛靠近自己,动弹不得。
毒蜘蛛满意的欣赏着阿尔茜,不放过她的每一个神情。她的坚强早就被撕扯的支离破碎,害怕和恐惧一览无余的呈现在毒蜘蛛的面前,脆弱的样子更是激起了毒蜘蛛的占有欲。
她杀死挡板,一方面是因为挡板是汽车人,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出于嫉妒。
阿尔茜对挡板的关心让毒蜘蛛嫉妒的发狂。
随着毒蜘蛛的靠近,阿尔茜的机体颤抖的越发的厉害,她在害怕,害怕的发抖。正当毒蜘蛛的目光下移到阿尔茜那颤栗的嘴唇时,审讯室的大门被人撞开来,飞过山和大黄蜂出现在了门口。考虑到敌我实力的悬殊,毒蜘蛛恶狠狠的瞪了这两个汽车人一眼,然后遗憾的离开了审讯室。
如果那两个汽车人没有出现的话,毒蜘蛛想自己一定会掐着阿尔茜的脖子吻上去的。
但是没关系。阿尔茜,我们来日方长。


从回忆中抽身,毒蜘蛛看着不远处还在森林里寻找自己的阿尔茜,她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与自己的小汽车人见面了,余光扫到一旁的帐篷,毒蜘蛛心生一计。她从藏身的地方走出来,故意靠近人类的帐篷来暴露行踪,果然,还没等她碰到帐篷,一道身影就扑倒了自己,阿尔茜将她压倒在了地上。毒蜘蛛按耐着火种剧烈地跳动,没有用全力的和阿尔茜打了起来。自己的每一次攻击都避开了阿尔茜的要害,但阿尔茜倒是一点也不温柔,每一下都往死里打。终于,没有使出全力的毒蜘蛛被阿尔茜一拳打倒在地,滑出去了好远。

毒蜘蛛撑着机械腿从地上站起来,光学镜里散发着炽热的能量,自己的小摩托车还真是一点儿都没变,见到自己时那防备的小表情真是让人该死的芯动。强忍住将阿尔茜拉进怀里的冲动,毒蜘蛛慢慢的走近,一瞬不瞬地盯着自己心心念念的小汽车人
【阿尔茜,宇宙真小啊。】

——————————————————
突然萌上了毒蜘蛛和阿尔茜这对百合组,女王X御姐什么的真的好带感(●°u°●)​ 」,然后就写了一小篇,剧情是领袖之证第十二集的剧情,我就多加了些心理活动。
还请观众老爷们不喜轻喷(=゚ω゚)ノ

评论(3)

热度(1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