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水公

那就祝你前程似锦吧

【擎蜂】你要不要跟我回家⑥

#opb#

严重ooc,电影变5的设定,所以会有热破他们

好久没更回家了,是不是前面的剧情大家都快忘了_(:з」∠)_

传送门请往这边走:12345番外小剧场

   擎天柱皱着眉头盯着电脑屏幕,自己已经找到了Bee的火种,但是火种出现在人类身体里的情况他还是第一次见。虽然是休眠状态的火种,但是它还是会对宝宝Bee的身体产生影响,更不要说燃烧的火种。而且怎么将火种取出来又是个问题,宝宝Bee才一岁,做手术还是太勉强,必须要等他长大些,但是原来世界的Bee又等不起那么长的时间......

  就在擎天柱左右两难的时候,罗盘迈着小短腿从书房门口走进来,嘴里好像叼着什么。擎天柱并没有在意,因为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以后,罗盘已经适应了一只柯基的生活,每天都要管家带它出去溜达,然后每次溜达完,都会从外面带点东西回家。比如,昨天带回来的是一只挣扎的小耗子,前天的是鸡骨头,大前天的是一个棒球……

综上所述,擎天柱对于罗盘叼回来的东西并不有抱任何期待。

  

  见擎天柱没有在意自己带了东西回来,罗盘有些不爽,它跑过去将嘴里的东西轻轻的放在擎天柱的脚边,然后咬住他的裤脚往外扯,想引起注意。果然,感觉到动静的擎天柱这才低头看向了罗盘,罗盘马上将一旁那个黑色的东西叼到擎天柱面前,看到石头的那一瞬间,擎天柱瞪大了双眼。

  那是一块黑色的石头,上面沾满了泥土和灰尘,看起来和普通的石头没有两样,但是擎天柱却立刻就认出了它


  火种源!!!


  擎天柱不可思议的看向罗盘,得到了一个肯定的点头。他拿起了地上那块不起眼的石头,金属的光泽微弱的从泥土污渍的缝隙中透出来,繁杂缠绕的花纹在灰尘下若隐若现。随着石头的靠近,擎天柱胸口的温度在不断升高。没错,这是火种源。

  可是,火种源怎么会这么轻易地出现在这里?

  要知道,在原来的世界里,汽车人可是和霸天虎大战了好几回才得到火种源的。

  不过这个问题擎天柱也没有思考太久,因为宝宝Bee正跌跌撞撞的跑进了书房。下意识地,擎天柱伸手接住冲进怀里的小家伙,抱起他软乎乎的身子放到自己的腿上。

  桌子上的火种源还没来得及收起来,Bee刚被抱起来就被桌上的黑色石头吸引了注意力。他趁擎天柱不注意,将火种源拿起来把玩。不一会儿,擎天柱一转头便看到了Bee手中的火种源,吓得他赶紧抢了过去。火种源离火种太近的话火种是会被点燃的,而宝宝Bee的身体根本不能承受燃烧的火种所带来的热量。擎天柱紧张的将Bee抱起来,先是摸摸Bee的胸口,没有发烫,再观察了一下Bee的神色,看起来也没有什么不适的样子。

  再次被抢东西的宝宝Bee没有哭闹,他歪着小脑袋,湖蓝色的眼睛好奇地看着擎天柱在他身上摸来摸去。

  「还好火种没什么反应」,擎天柱在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然而这口气还没松到底,擎天柱突然意识到了不对,

  「等等,没反应?」他将火种源拿起来,仔细查看,「不可能啊,只要是火种,靠近火种源应该都会受到影响才对。」擎天柱心里充满了疑惑与不解,难道这火种源是假的?



  夜深,擎天柱将Bee哄睡,然后在确定老管家他们都睡了之后,拿着火种源去到了庄园的花园里,他要验证一下这个火种源的真假。

他来到花园里的一片空地,确定周围没有任何人,擎天柱将口袋中的火种源拿了出来,月光洒在金属的表面上熠熠生辉。擎天柱深吸一口气,然后将火种源贴近自己的胸口正中央。随着火种源满满的靠近,擎天柱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渐渐发烫,尤其是胸腔内。当火种源完全贴在皮肤上时,擎天柱感觉胸口猛然一阵滚烫袭来,他痛苦的弯下身子,感受到那股热量正在慢慢的传输给身体的每一个角落,身体开始产生变化。身体迅速生长,肌肉变的坚硬,似乎这种巨大的能量要将人类这脆弱的肉体撕裂一样。

  待擎天柱再次回过神来,身体恢复了熟悉的感觉,胸口滚烫的火种激动地跳动着,手指碰撞发出金属的声响,光学镜里映出的地面上的东西变的很渺小。

  他变回变形金刚了。

  擎天柱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没错,这蓝红色的喷漆,正是变形金刚时的自己。

久违的机体让擎天柱很是兴奋。怕被人发现,他变作卡车形态,激动的将油门一踩到底,在花园里玩起了漂移,全然忘记了花园里还有老管家的那些宝贝花卉。

  第二天早上,当早起的管家看到了那一地被摧残的满目苍夷的花儿们时,他的男高音叫醒了整个庄园的人

  “谁动了我的花!!”

  擎天柱捂着耳朵从床上坐起来,下意识的看了看窗外,老管家火冒三丈地站在一片狼籍之中。擎天柱心虚地正准备收回视线,不料却被老管家撞了个正着。


  嗯,又是美好的一天,大概吧。


———————————————————

柱子开启人类和变形金刚的随意切换模式了

巴拉拉能量,小魔仙全身变(●°u°●) 」


评论(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