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水公

那就祝你前程似锦吧

【擎蜂】七夕特别发糖篇

#opb#迟到的七夕发糖~当不了第一就当倒数第一!反正都是第一(强词夺理(´・ω・`)
——对啦,对话里面的小括号是对Bee的蜂鸣的翻译哦!
总之祝大家七夕快乐啦~( ´▽` )ノ

“轰!!!”
这是Bee第三天早上从奇怪的声音中惊坐起来。前两天分别是玻璃破碎的声音和金属撞击地面的声音。Bee从充电床上跳下来,气冲冲的向声音的发源地———救护车的实验室走去。
还没走到实验室门口,Bee就遇到了迎面走来的救护车,他立刻堵住道路,审问“元凶”
“Bee Bee Beep!!!(啊啊啊救护车你到底在干什么啊!连着三天早上吓人!)”
救护车被吓的退了一步,然后连忙摆手
“抱歉啊Bee,我这三天在做很重要的实验,打扰到你了。不过你放心,今天一定会完成实验的,明天就不会有噪音了。”
“Bee?(你在做什么实验?)”Bee向实验室的方向看去。
救护车急忙将身体微微一偏,挡住了Bee的视线,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现在还不能说,晚上你就会知道了。”
“Bee.(好吧。)”想着反正都会知道,Bee虽然好奇但是也没再深究,转身回自己的房间去了。

直到看见Bee的身影消失在走廊的尽头,救护车才松了一口气,转身拉开实验室的门:原本又白又干净的墙壁变的不仅黑还在掉渣,整洁的实验台也被炸的乱七八糟,光亮的地板更是不堪入目。
“他走了?”实验桌旁的一个汽车人从一片狼籍中站了起来,他脸上还沾着刚刚爆炸飞溅出来的污渍,身上也不比实验室的墙好到哪儿去。救护车看着眼前这个狼狈的男子,心里啧啧称奇。要是他不说,估计没人会知道眼前这个灰头土脸的汽车人就是他们那伟大的领袖大人———擎天柱。
“走了,还没靠近实验室就被我拦下来了。”救护车将脚边被炸得变形的仪器捡起来,心痛的质疑:“擎天柱,你真的要做巧克力能量块吗?恕我直言,你真的没有厨艺这种东西。”
擎天柱肯定的点头:“我已经有点经验了,一定可以做成的。”
“那你能不能换个地儿做?我的实验室已经被你连着摧残了三天了。”救护车心痛的看着自己那些已经被炸得焦黑的宝贝仪器们。
擎天柱淡淡地看了救护车一眼:“基地里没有厨房,只有你这儿有做饭的条件。”
“…………”救护车竟无言以对,只能蹲在墙角心塞的盘算着自己的损失,打算报销的时候狠狠的宰擎天柱一笔。

Bee觉得自己今天格外的忙。
早上在回房间的路上被千斤顶拉去出任务。

中午在要去吃午饭的路上被阿尔茜拉出去采购。

下午采购回来又在基地门口被突然出现的隔板拉去巡逻,一直到太阳落山了才重新回到了基地。

Bee拖着疲惫的机体走到基地门口。打开大门,迎接他的却是漆黑的一片,他愣了一下,转身正想询问隔板,却发现刚刚一直和自己在一起的隔板也不见了。
“Beep?(有人吗?)”Bee试探的往基地里喊了一句,但是回应他的依旧是一片寂静。
“Beebee?(奇怪,他们都去哪儿了?)”Bee一边小声的嘀咕着,一边走去查看基地的总电闸。就在他刚刚走到大厅中央时,突然一道人影快速的从后方向他靠近。凭着侦察兵的本能,Bee察觉到后方有人并且迅速转过身握住了对方的手腕。当他准备用力将对方摔出去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Bee,是我。”,与此同时,基地的照明恢复了。
“Beep!(大哥!)”Bee惊讶的看着擎天柱“Beebeebeep?(你怎么在这儿?)”
“呃,Bee,那个,我……我有些话想和你说。”擎天柱有些不自然的别开目光。
“Bee?(嗯?)”Bee一脸纯真的看着擎天柱,同时他也发现了大厅被精心的布置过了,用的是今天自己和阿尔茜去采购的装饰品
“Beepbeep?(今天是有什么要庆祝的事吗?)”
“确实是要庆祝的事,如果……成功的话。”
“Beebeep?(是什么是什么?)”Bee好奇的问。
看着Bee那单纯又天真的表情,擎天柱突然放弃了语言的沟通,决定直接用行动来告诉他。
他握住Bee的左手,将他拉进自己怀里,然后在Bee一脸懵逼的表情下吻了下去。
Bee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吓傻了,任凭擎天柱撬开自己的嘴,攫取自己的气息,探索着口腔里的每一个角落。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背后的小车门翅膀“蹭”地一下害羞的立了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擎天柱才恋恋不舍的放开Bee,Bee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刚才的吻让他的大脑有些缺氧。
“这就是我想说的。”擎天柱环着Bee的腰,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说。
“Be…ee……p……”Bee感觉到自己的火种舱变得滚烫,火种在里面剧烈地跳动,他已经害羞到语无伦次了。
但是擎天柱并没有留给他害羞的时间,而是将手中精美的盒子递给他
“Bee,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一辈子的那种。”
Bee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块手掌那么大的心形能量块,闻起来是巧克力的味道。再看向擎天柱那还没有来得及收回去的右手,上面有好几处被处理过的伤口,虽然不太明显,但还是被Bee发现了。联想起之前的种种场景,再看着面前这个无论做什么事都胜券在握,而此时却是万分紧张的大哥,Bee的内心已经有了答案。
他主动伸手搂住擎天柱的脖子,然后擎天柱听见自己耳边传来一声动听的蜂鸣
“Beep.(我愿意。)”


———————————————————————
围观群众感言
阿尔茜&隔板&搂着救护车的千斤顶&被千斤顶搂着的救护车:话说我们为什么要帮着擎天柱发糖?真他喵的虐狗!!!


评论(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