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水公

那就祝你前程似锦吧

【擎蜂】你要不要跟我回家⑤

#opb#继续我们的擎奶爸养成记(=゚ω゚)ノ
第二天,伟大的领袖大人顶着两个浓重的黑眼圈从床上坐起来,认真的回想了一下昨天晚上的自己:前半夜一直在思考Bee的事情,辗转反侧;后半夜每隔半个小时就自动起来看一眼宝宝Bee,看看被子有没有盖好,床单有没有湿,人有没有滚到床沿去。然而Bee是那种非常省心的宝宝,一整晚不哭不闹不尿床也不乱滚,就乖乖的一觉睡到天亮。
尽管瞎操了一晚上的心,擎天柱还是在起床之后第一时间看向了一旁的婴儿床。Bee还没有醒,正安安静静的睡在自己的小床上。从窗帘缝隙里溜出来的一丝阳光温柔的洒在他柔软的金发上,白皙的小脸透着一丝红润,胸口随着呼吸一起一伏,就这么静静地看着,擎天柱都觉得很满足。过了一会,他发现Bee的两只小手都举在了头的两侧,怕Bee着凉,擎天柱准备将这两只小手塞回被子里去。可当他刚把Bee的手轻轻的按了下去,Bee就无意识地将手举回原位,于是擎天柱又按下去,Bee再举回来,他再按下去,Bee又举回来。就这样,擎天柱反反复复玩了好几次,直到看见Bee皱了皱自己的小鼻子才停手。怕自己又忍不住去玩Bee的手而吵醒Bee,擎天柱强行让自己远离了婴儿床,去卫生间洗漱。
他前脚刚走,Bee就醒了。宝宝Bee揉揉眼睛,然后哼哧哼哧撑着小短手自己从床上坐起来。刚睡醒的Bee发现自己身处一个有点陌生的环境里,睁着大眼睛四处张望,却没有找到自己熟悉的人。小宝宝天生缺乏安全感的特性在此刻爆发出来。
“呜…呜…唔”
当擎天柱刚从卫生间出来,就听见了Bee的啜泣声,他惊慌的看向婴儿床,只见宝宝Bee站在婴儿床上,小手紧紧的抓着床沿的护栏,湖蓝色的眼睛水汪汪的,眼泪正在里面打转,委屈又无助,仿佛被全世界遗弃了的模样,看的擎天柱很心疼,他快步走过去。见熟悉的人向自己走来,Bee的眼泪马上往下掉,然后向擎天柱伸出手要抱抱。
“呜哇哇哇哇哇!”
擎天柱抱起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宝宝Bee,轻声安慰,右手轻轻拍着他的后背,让他平静下来,就像以前轻抚他的小车门一样。
“我在这儿,Bee,我一直都在。”
擎天柱的语气很温柔,带着一点宠溺和一丝不知名的情愫。
渐渐的,Bee停止了哽咽。为了更好的转移他的注意力,擎天柱又是做鬼脸,又是挠痒痒,终于成功的让Bee咯咯咯的笑个不停。
“哇啊~”Bee伸手去摸擎天柱的脸,却被握住了“使坏”的小手:“Bee,我不是“哇啊”,你知道我是谁吗?”
“呜?”Bee歪头,一脸的不解。就是这个天真的表情让擎天柱当机立断地决定教Bee说话。他小算盘都打好了,把教宝宝Bee说话的经验积累起来,等回到原来的世界之后他再凭着这些经验去教Bee说话,想想就很美好。于是擎天柱将Bee抱到沙发上坐好,然后清了清嗓子,开始当起了语言启蒙老师。
第一回合
“Bee,我是你的伯伯,伯伯。”
“啵?”
“不是啵,是伯,伯伯。”
“啵…啵啵!”
“不不不,不是啵啵,是伯伯,伯伯。”
“啵啵!”
第一回合,擎天柱败。
然而,作为领袖大哥怎么可以轻言放弃呢,擎天柱马上开始了他的第二次挑战,这回他选择了英语。
第二回合
“Bee,我是你的uncle,un~cle。”
“啊…啊?”
“不是啊,是昂,昂口,来,跟我念,uncle。”
“啊口?”
“不是不是,是昂口,uncle,是昂不是啊。”
“啊口!”
第二回合,擎天柱再败。
但是,有句话说的好,叫事不过三,既然还没到三次,擎天柱觉得自己还是有成功的曙光的,于是他开始了他的第三次尝试,这一次他选择了自己的名字。
第三回合
“Bee,我是Optimus Prime,Optimus——Prime,Op-ti-mus—Pri-me,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很好念!”
“Op#%@¥&*$噗……”,然后,Bee一张嘴就来了一段freestyle。
这一次,擎天柱觉得自己连纠正的必要都没了,直接投降。
第三回合,擎天柱完败。
再一次,这位久经沙场的领袖大人产生了深深的挫败感。


下集预告:嗯,还是不剧透了。




评论(10)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