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水公

那就祝你前程似锦吧

【擎蜂】你要不要跟我回家③

#opb#铛铛铛铛~Bee宝上线~这一篇意外的长,写了好久。然后,往下的大部分剧情都会是拟人,还请看官们不喜轻喷(=゚ω゚)ノ
清晨的阳光洒在落地窗上,折射出一道道耀眼的光芒,照耀着整个房间都在闪闪发光,而站在窗前的擎天柱却没有这样明媚的心情。三天了,他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已经过了三天的时间。在这三天里,他表面上凭着记忆过着柯文博大少爷的正常生活:每天早上按时去公司,工作、处理文件、开会,晚上参加一些晚宴或者应酬。暗地里则一刻不停的寻找着关于Bee火种和变形金刚的消息。但是很遗憾,他什么也没有找到,而且罗盘也一直没有感应到任何火种的存在。
说到罗盘,擎天柱转头撇了一眼旁边正在吃早餐的罗盘,小家伙正美滋滋的吃着它的高级狗粮。本来傲娇的不肯承认自己已经变成了一只柯基的罗盘,在第一次吃到高级狗粮的时候,屈服了。
“咚咚咚…”敲门声打断了擎天柱对罗盘的暗中观察,他看向门口,门口站着的是柯博文家的老管家,一尘不染的西服,一丝不苟的发型,一成不变的白手套和眼镜让这个快60岁的的老人家看起来依旧神采奕奕的。
“大少爷,这是您今天的行程。早上八点是去车厂视察,十点半是和董事会的会议,中午十二点半是……”老管家认真的在那儿汇报日程,而擎天柱的注意力都在第一条视察车厂上,后面讲了什么他都没听进去。他怎么就没想到呢,自己家就是汽车企业,所以会有很多可以接触到车的机会,那他就有更大的几率可以找到Bee火种或者变形金刚的线索。老管家看着自家少爷一边听着日程表,一边笑了起来,心里一阵欣慰,少爷终于开始热爱工作了,可真是个好孩子。擎天柱并没有注意到老管家一脸慈爱的笑容,抱起地上并不想和自己的狗粮分开的罗盘,快速的出门准备去往那个车厂。看着自己家少爷一副风风火火的要赶去工作的样子,老管家心里又是一阵欣慰。
车子行驶了一个多小时到达了那个车厂,负责人和一干工作人员早早的就候在门口,擎天柱一下车就被人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住。
“柯总您好,我是这里的负责人。”负责人看着这位新上任的大少爷,和大少爷脚边的……一只柯基。等等,柯基?所有人的目光突然都集中在了罗盘身上,罗盘感觉自己真是个万人迷。
擎天柱应付完门口一堆人之后,迫不及待的进入了车厂,负责人赶紧迈着小碎步跟在其后。
“柯总,这是今年最新款的跑车……”每走到一辆车前,负责人就会尽职尽责的介绍它的性能,特点,身价等信息,然而擎天柱一个也没有听进去,反而一直关注着罗盘的动态,每走到一部车前,擎天柱就牵着罗盘凑近那部车去闻,然后罗盘摇摇头,擎天柱再牵着它换下一辆。就这样,擎天柱牵着罗盘一路闻过去,闻完了整个厂里的所有车,然而并没有任何发现。擎天柱失望的走出了厂子,那神情让负责人有些害怕,以为是自己有哪些地方没有做好的或者是出了问题。就在负责人准备说点什么缓解一下气氛的时候,老管家从不远处慌慌张张的跑过来,顾不上凌乱的发型,拉住擎天柱的手,声音有些颤抖地说:“不好了大少爷,出事了!”
出事的是擎天柱在这个世界里的那个亲弟弟。他和妻子在开车去上班的路上遭遇到车祸,车子冲出了栅栏翻下山坡,被找到的时候已经重伤昏迷,现在正在医院里抢救。擎天柱和老管家急忙赶去医院,等他们赶到的时候,手术已经结束了。
“你们是病人的家属?”主治医生看向擎天柱和老管家。
擎天柱向前走了一步“我是他的哥哥。”
医生默默的看了擎天柱一眼,然后有些可惜的叹了一口气:“你弟弟和他夫人虽然现在还活着,但是由于他们的脑部受到重创,所以到现在还是昏迷不醒。”
“那他们什么时候会醒过来?”擎天柱心里有不安的感觉,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关心这个跟自己完全没有任何关系的“弟弟”,大概是这具身体原来的主人的意识还有残留。
“柯先生,”医生的语气有些不忍,“这要看他们自己了,如果运气好的话,或许一两周,如果运气不好的话,那就可能一年,十年,或者更久。”
“那不就是植物人?!”还没等擎天柱反应过来,老管家就先惊叫出声。“怎么会这样,就没有别的办法了么?”
“非常抱歉,没有别的办法了。”医生也低下了头,毕竟这个话题很沉重。
“大少爷,现在也联系不上老爷和夫人,那么小少爷怎么办?”老管家走上前,脸上写着焦急。
擎天柱稍微愣了一下“小少爷?”
“就是邦博少爷,您的侄子啊。小少爷现在还那么小,父母就…就出了这种事。真是……唉!”老管家越说越焦虑。
“他现在有人照顾吗?”擎天柱询问老管家。
老管家推了推眼镜:“二少爷家的女仆还在照顾他,但也不能一直由女仆来照顾啊。可到目前为止也没有人想要抚养小少爷。”
擎天柱将自己的车钥匙递给管家:“我安排好这里然后自己回去。”
“大少爷,这是?”老管家不解。
擎天柱拿起外套,看向老管家
“去把他接回来,我来抚养他。”

办理完医院的手续,安排好病房和护工花了不少时间,等擎天柱处理好医院的事情时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他叫了一辆的士送自己回家。在路上,擎天柱突然想起下午和老管家说起的事,他有些犹豫了。他从来没有照顾过小孩子,小变形金刚他都没有照顾过,更何况还是个人类小孩。虽然下午的时候自己是说要抚养这个孩子,但是按道理说,这个孩子怎么样其实是与自己无关的,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Bee的火种。可是他又不忍心丢下一个一岁的孩子不管。擎天柱叹了口气,有些头疼的靠在座椅上。
的士很快就将擎天柱送到了家。像往常一样,擎天柱按下门铃,然后等待开门。就在门打开的那一瞬间,擎天柱听见了孩子的哭声和犬吠声从自己的卧室里传来。
“这是?”擎天柱询问给他开门的女仆。
女仆回答他:“大少爷,邦博小少爷睡不着,老管家正在哄他睡觉。”擎天柱点头表示了解,然后朝着卧室走去。一进卧室,他就看见老管家正在哄着一个小宝宝。宝宝很小一只,被抱在怀里背对着他,擎天柱只能看到他小小的身子和那一头耀眼的金发。
老管家见擎天柱回来了,便赶紧和他解释:“这是邦博小少爷。他是第一次来这里,难免会有些陌生,而且他妈妈又不在身边,所以才会哭成这样。”擎天柱看着老管家怀中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宝宝,听着他抽泣的声音,心终究还是软了下来。他还只是个这么小的孩子啊,怎么能放任不管呢?擎天柱这样说服自己。
管家见擎天柱一直盯着宝宝看,便问道:“大少爷,您要不要抱抱他?”
“可,可以吗?”很明显,领袖大人有点紧张。在原来的世界里他就没有接触过这么小的孩子,而且在他平行世界的记忆里,也没有与小孩子相处的画面,所以,这是擎天柱本人第一次触碰人类的小婴儿。
“当然可以。”老管家将怀里的孩子轻轻的放到擎天柱的怀中,擎天柱小心翼翼的抱着他。小宝宝发现自己被圈进了一个更加结实的怀抱,于是仰起满是泪痕的小脸看向了擎天柱。他这一抬头,一双明亮的湖蓝色眼眸就这么直直的撞进了擎天柱的眼中,然后击中了他心底最柔软的那一部分。这双眼睛,这副神情,像极了某个人平日里看他的样子,擎天柱下意识的惊呼出声:“Bee。”


下集预告:擎奶爸养成记∠( ᐛ 」∠)_



评论(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