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水公

那就祝你前程似锦吧

【擎蜂】你要不要跟我回家①

#opb#因为好长时间没有写过这么长的文了,文笔可能不是太好。然后人物设定会ooc。开这个坑是因为一个特别意外的脑洞,会有拟人的剧情。第一次发文,还请各位看官们不喜轻喷(´・ω・`)
由于昆塔莎的诅咒,大黄蜂突然陷入昏迷。经过救护车的抢救无效后,大黄蜂的火种熄灭。就在众人绝望之际,热破发现大黄蜂的火种竟然在一个未知的平行世界里有活动的迹象。一听到这个消息,众汽车人争先恐后的要去平行世界找回火种救大黄蜂。但是都被擎天柱拦了下来,理由:Bee是自己的副官,要自己救回来。
飞行船上的气氛十分凝重。
漂移将一盒能量棒交到擎天柱手中:
“带着这个,没有能量棒Bee会‘饿死’。”
“饿死?!”转轮惊叫了一声,眼睛瞪得老大。原谅这个小机器人,经历了几天的战斗,他听到什么都一惊一乍的。
“傻了吧你,变形金刚是不会饿死的,顶多只会没电然后掉线好吗?”热破用一口流利的法式英语嘲笑转轮。
“那…那要是那个平行世界没有电怎么办!”转轮不甘示弱的瞪着一对圆眼怼回去。
救护车越听越不对劲,手伸向两车的发声器以示警告,打断了二车的对话:“你们能不能往好的方面想想,都把嘴闭上。”
探长吐出嘴里的烟,从兜里掏出来一个罗盘,上面刻着古老的塞伯坦文字。他将这个罗盘放到擎天柱手里。
“这是什么东西?”汽车人们凑上前,好奇的端详。擎天柱手中的小罗盘似乎是感受到了大量火种的靠近,突然开始轻微的震动起来,圆形的罗盘开始分解,重组,然后形态完全变了一番。
“是只变形金刚?哪派的?”热破下意识的举起手中的枪,有些防备的盯着这个小东西,上下打量着它。
救护车用激光扫描了罗盘全身,很干净,什么标记都没有:“没有霸天虎的标志,但也不是我们博派的人。”
“你这东西哪儿来的?”漂移疑惑看向探长。
探长挠挠头:“交易员那天给我的,说是在我们和昆塔莎交战的地方发现的。而且,这小家伙似乎对活体变形金刚有反应,换句话说……”
“他对火种有反应。”擎天柱肯定地接话。
“或许他可以帮我找到Bee。”擎天柱拎起小罗盘,小家伙似乎不喜欢被这么拎着,蹬着机械小短腿表示抗议。当领袖大哥正准备近距离观察一下这只小变形金刚的时候,热破那贱兮兮的声音就在耳边响起:
“诶,老大,你看这小家伙长得好像人类世界的狗啊!”他话音刚落,擎天柱手里的小变形金刚就瞪向了他,努力皱起眉头,一副超凶的样子,喉咙里发出“滋—滋”的电流声,很显然,他对“狗”这个形容非常不满意。然而热破不以为然,还准备伸手摸摸他的脑袋。
救护车拉回站在前方搞事的热破,转头神色有些复杂的看向擎天柱:“时空桥需要两个或以上的火种同时燃烧才能启动,你回来的时候……”
擎天柱了然,将手放在胸膛的正中央,感受着里面火种的跳动:“我明白,我一定会将Bee的火种带回来的。”说罢,他走向冷冻舱,大黄蜂正安静地躺在那里,身上戴着各种仪器,擎天柱伸手轻抚着冰冷的玻璃,目光温柔的看着冷冻舱中自己的副官。良久,他低下头,抵在玻璃上,像是耳语一般,低沉的声音带着丝丝的电流声:
“Bee,等我回来。”
众汽车人在远处默默的看着。过了一会儿,漂移走上前去轻声提醒:“老大,时间到了。”
“知道了,”擎天柱站起来,再深深的看了一眼大黄蜂,然后走向了飞船中间的机器,中途还不忘拎起小罗盘。
擎天柱走进传送舱,带上数据线和头盔。救护车再三确认老大已经准备完毕之后,郑重的按下了启动的按钮。
“三,二,一,时空桥开始启动。”机械的女声在空旷的飞船里回荡,众汽车人皆向后退了一步。
“时空桥启动成功,开始传送。时空旅行者,祝你好运”。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